在工廠混了幾年,覺得似乎也不是辦法。每年家族聚會的時候,大家都問要不要跟堂哥一樣去考警察。

在這美麗的鬼島,警察的薪資真的是算夢幻了。

 趁著周末揹起行囊前往看到有人推薦的三民補習班詢問,弄懂警察的考試。

 

所以呢,警察考試大概是這樣:

有分內軌跟外軌(內鬼外鬼 www)

內軌就是警大或警專畢業考的、而外軌就是給我們這種小老百姓從警的考試途徑,叫做一般警察。

但考試有年齡限制,37歲以後就不能考。

高中職畢業就可以考四等,考試科目有共同科目的國文、法學知識、英文;專業科目有警察法規概要、犯罪學概要、刑法概要。

是不是看來有點困難呢?難怪這麼多人要補習。犯罪學跟刑法要怎麼念我真的丈二金剛。

 

三民的櫃台服務人員人滿好的,但警察在嘉義班沒有面授的課程有點可惜。但想想函授可以重複聽好像還不錯。

網路查的三民補習班評價有高有低,但學費比較便宜,師資也有人推薦,這些才是我的重點。

明年希望可以順利考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嘉義王子 的頭像
嘉義王子

嘉義王子

嘉義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4 )